本報訊 昨天是杭州市小客車增量指標競價首日,按照規定,競價保證金繳納到5月19日截止。從昨天的情況看,大家在繳保證金時還存在一些問題,因此,昨天下午,杭州產權交易所再發公告,作出了溫馨提示。
  大家在繳付競價保證金時,千萬記得要在銀行進賬單、匯款憑證、網上銀行支付界面或現金存款憑證的備註、用途、附言欄中準確填寫你的申請編碼。
  申請編碼只需填寫數字,不需填寫任何文字。如果填寫文字可能會導致競價保證金繳付不成功。
  繳付完成後,要妥善保管保證金的繳款憑證,這份憑證將作為查詢及辦理相關手續的依據之一。
  喜歡用支付寶等第三方付款的市民,在繳付保證金時,請勿使用。
  繳付成功與否,可以在繳付競價保證金後的第1個工作日13點後,登錄杭州市小客車總量調控競價系統(http//www.hzqcjj.com),查詢競價保證金繳付信息。
  在競價公告發佈後,有許多小伙伴向我們的微信“let's go”提出了各種競價問題,在此我們選登部分,給要參加競價的市民作參考——
  網上搖號要交2000元的保證金嗎?
  答:搖號不需要交保證金,只有競價需要。
  這次一共有多少人參加競價啊?
  答:按照規定,在競價之前這個數字是保密的,這是怕影響到競價時的價格。競價之後可以公開。
  競價在哪裡舉行?是舉牌叫價嗎?
  答:你只需要在網上操作。沒有實際的場所。
  我是第一次參加競拍,有點緊張啊!
  答:你可以先登錄杭州市小客車總量調控競價系統(http://www.hzqcjj.com),在左側快速通道內有一個模擬競價,你可試試模擬競價,熟悉競價操作。
  競價從1萬元起往上加,有最高封頂價嗎?每次加價是多少錢往上增?
  答:競價不設最高限價,加價以百元的整數倍加。上午11點和下午1點,系統會公佈當時的平均價格,大家可以參照改價。
  指標競價怎樣產生名額,例如是從高到底,還是平均數最高產生?
  答:按出價高低,出價一樣的按出價前後。
  我想取消競價,參加搖號可以嗎?怎麼操作?
  答:5月20日前,可以用手機號碼和密碼登錄後取消申請,搖號要重新提出申請,參加下期。
  我已經交了保證金,通過網銀轉的,但沒查到,這是怎麼回事?
  答:你可以在繳了保證金後的第1個工作日13點以後,通過杭州市小客車總量調控競價系統(http://www.hzqcjj.com)查詢競價保證金繳付信息。5月17日和18日是非工作日,如果是16日繳的話,就要到19日查。
  如果這次我沒拍到牌,下次還要參加,是不是不用再交保證金了?
  答:這次如果競價未成功,保證金會在規定時間內退還給你,下次你參加再交過。
  競價當天,同時激活競價資格可以嗎?
  答:請在5月24日到5月26日之間激活,如果你的資格激活有些問題,還有一個迴旋的時間餘地。
  什麼時候知道我競價成功了沒有?
  答:競價時間截止後,可通過有效編碼及報名時填寫的手機號碼登錄競價系統查看成交結果。
  競價時間截止後,競價系統將公佈入圍最低價格、入圍最低價格檔的報價人數、該檔中被確認為買受人的人數及競價系統記錄的最後一名買受人的報價時間。
  我想咨詢下,現家裡一輛車登記所有人是我爸爸的名字,結婚後,妻子的車與我爸爸的車是同個尾號,那這兩輛車應該如何變更號牌尾數比較快捷方便呢?
  答:根據規定,同一戶家庭車輛是同個尾號的,可以到車管所申請更換車牌尾號,詳情請咨詢公安車管熱線96345。
  (原標題:繳納競價保證金只需在備註欄填申請編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94zlcc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